Pages

乐乐游-游后感
















淑筠:哇噻!今天过了很充实的一天,今天我当拍照的,虽然没当协调员,但我能感受到大家“爽!!!”的心情,看到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在这里要谢谢所有社福坊委及策划人(倩玲)很努力的筹备这次的活动,让大家还有我过了开心的一天!!其实我个人感觉这次的乐乐游让我舒解功课及活动的繁忙,让自己与大自然更贴近,感觉轻松很多!!今天好像环绕了整个浮罗,去了ermmm....哇好多,让我慢慢一个一个recall一下,啊!去了果园,虽然一早要爬山又差点晕倒哈哈。。。。然后休息了15分钟才归队,但在果园看到不同的家禽,果树,还有一小溪,感觉好像在自己的家乡,很亲切喔。。。接着去了宣武山,了解了古人伟大的智慧与善根,很钦佩他们勇敢的诀定及勇气。然后去了天主教堂,在那边看到一个非华人又非本地人在用华语领导信度祷告,还真的好奇他是什么人叻??然后去silver maker老店了解及看了Mr.Fong如何用手工,听好喔是用手工示范如何做银饰品,我还写下一些感言给他呢,呵呵。。。也希望这将失传的艺术会找到它的传人,流芳百年。。。然后古先生还带我们去鱼村及稻田,哈哈。。在鱼村我还站在sampan上合照,kiieekieekiee...好刺激啊。。。在稻田,看着绿油油的一遍,hmm!!!!!!深呼吸一下,感觉整个人更清爽了。。然后大家来一个多姿的合照后就冲去Teluk Bahang的瀑布了!!!!!在那边,很多石头,石头满滑,赫赫。。。风景好自然喏,虽然没下水玩,但坐在一旁,谈谈天,看着大家戏水,听着大家的笑声,欣赏自然风景,觉得好轻松喔。。。接着在那边野餐,准备这些小点心的人很有心思喔而且还要早早起身做了谢谢你们啊,重点是大家都吃得很开心!!!一边吃边谈天打闹,哈哈。。别有一种气氛啊!!然后就来个“游后照”-团队照啦,"Cheese!!"一个从switherland的游客帮我们完成了乐乐游的照相任务。谢谢喔,欢迎你们到马来西亚!!!虽然在回宿舍的路途大家很累,但当我问起淑文,伟康及健生的游后感时,大家都一致回答我“爽!!”哈哈。。相信其他的人也一样吧!!!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