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豆蔻村之旅(考察二), 2.8.09(星期日) 2.30pm-6.00pm




勤娟: 这是我第一次策划的活动, 本来有点担心因为我要自己带领全部参加者, 后来变成组别带领我就比较安心了. 我很感谢志伟一直以来的教导与协助. 这个活动让我学习到很多新事物, 如:写策划书, 计划流程, 与人交流, 进行活动和写报告. 虽然有点压力, 最后还是挨过来了,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天真是让我难忘. 当我们到达那里时, 当时的情景就像一大群黑人的他们探视着一小群白人的我们, 真有点滑稽, 哈!哈! 看表演时,我们跟那里的居民就比较亲近了, 我们也一起加入比赛及喝彩. 送布条给居民是最经典的时刻, 我们被拍了! 社服上电视了! 社服出名了! 哈!哈! 我很感谢所有的参加者及坊委们的支持, 没有你们就没有豆蔻村之旅. 谢谢!^-^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