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乐乐游。四处走透透看彩虹




乐乐游结束了,身为策划人的我,除了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其实也是很依依不舍。一开学回来,社服就开始筹备即将进行的活动,其中就是乐乐游。这是我第一次策划活动,一开始有洁诗和我一起策划,我从她身上学了不少东西,我知道这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所以我真的很用心去做好每一件细节,更期待乐乐游的到来。乐乐游的日子一天一天靠近,洁诗也到芬兰去深造了,我突然觉得好像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到,而且参加的人数并不乐观,我真的有点担心。不过最后还是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社服里每一位坊委都很乐意的帮忙我,我总是听到:“倩玲,有什么事是需要帮忙的吗?”这句话真的让我感到心暖,也很欣慰,这时我真的深深觉得社服真的是“一个家,一颗心”。

到了乐乐游前一天,确定每一个细节都办妥后,我还是一直祈祷隔天不要下雨,一旦下雨,节目就会无法进行了,但是这个时候是雨季,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了。乐乐游当天一早醒来,一睁开眼睛,听到的就是下雨的声音,真的很无奈,怎么知道过了不久,雨突然停了,天气变得晴朗,我不再感觉到冷感,而是一阵暖意。我知道今天会是很美好的一天。乐乐游的第一站-果园,一抵达果园,我们一群人就玩了一个“我爱你,不要脸”的破冰游戏,笑场连篇,最好笑的一幕,莫过于是志伟被处罚亲吻其中一位参加者的脸颊,将气氛推向高潮,也真的很谢谢志伟的牺牲咯!在果园里,除了看见很多很多的家禽和小动物,果园的主人还带我们爬了一段山路,虽然有点累,但是我们在山上呼吸到很新鲜的空气,看到一望无际的山底美景,也看到很多果树,这一些事物,是我们这一些城市人真的很少看到和接触到的。

之后去了玄武山和天主教堂,这两个都是浮罗很有历史价值和文化特色的地点,来到浮罗就一定要抽空过来参观看看。当地人相信玄武山保佑了当地居民百年,庙里的玄武大帝是当地人的守护神,不但如此,这座庙历史悠久,里面还有很多特色,如钉椅,百年古钟等。当天是星期日,正是天主教堂开放给信徒做礼拜的日子,我们来到了天主教堂外面,那时弥撒并未结束,健聪就在外面讲解了教堂的历史和特色,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并没有机会进去教堂里参观,我想大家可能会有点遗憾咯。下一站是银饰店,银饰店的老板总是有说不完的奋斗故事,有光荣的,也有难过的,我知道他心中有遗憾,遗憾的是将来没有人会继承他这一门手艺,也许在以后的几十年后,他这一门制造银饰的手艺就失传了,这实在可惜。

午餐时间终于到了,那时大家都很饿了,我们安排了大家在浮罗的新巴刹吃午餐,那里的食物实在够多,但最值得介绍的,应该是laksa,pasembur,还有豆蔻水,这都是大家来到浮罗时应该尝试的美食。午餐时候,我们见了古天发先生。古先生,一位积极研究浮罗当地文化的有心人士的加入,让我们的乐乐游更具意义。那一天的下午,古先生带了我们这一群理大的大中小瓜投进大自然的怀抱中。我们去了渔村,看到了一艘艘的捕鱼船,还有一些捕鱼的用具;之后行驶了不远的路,我们去到了海边,我们在那里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真的觉得很舒服自在,还有海浪的声音,让人可以忘了烦恼,轻松地吸进最新鲜的一口气。我们每一天都在吃着米饭,但是又是否接触过稻田呢?到了稻田,很想唱周杰伦的“稻香”咯,实实在在的稻田就在我们眼前,那绿油油的稻田真的太美丽了,我都已经忘了到底我有多久没有看过这种大自然的美景了,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我们真的很感谢古先生为我们的安排,让我们回归大自然,找回了最自然的感觉,最简单的快乐。

最后一站-瀑布,我想这也是大家最期待的一站。越过了很滑的石头,走了一段路,终于来到了瀑布,瀑布的水很急,水温还蛮冷的,但是一看到它,我就有股冲动想下水。从岸上要走到瀑布下的那一段水路,实在让人战战兢兢,我们看不到水下面有什么东西,只能手牵着手一步一步慢慢走,那时候大家很团结,随时都伸出援手扶别人一把,除了玩乐,我们也学习了怎样伸出援手。遗憾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下水一起玩,但是最后吃野餐的食物时,大家都尽情享用,也做了一场临别的交流。拍了几张大合照,我们启程回学校了。这次的乐乐游,我听到了很棒的游后感,真的很开心,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想向所有社服的坊委,参与者们说声“谢谢”,因为有你们,乐乐游才能顺利诞生。这次,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为我的大学生活添加了一道彩虹。我相信别人也会和我有一样的想法。社服加油!!!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手牵手一起“四处走透透看彩虹”咯!!
倩玲上。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4 条评论:

  1. 看来我错过了不少咯,真是可惜。。。我也没有想到人数会爆满哦
    虽然去年去过了,但是还是想再去。。

    回复删除
  2. nice...she fu is the best...althought i din go there...but i think it's fun for u all...sad...cos can't go 2gather wif u all...miss u all o~when i come bek, she fu exco go 2gather again...ok?

    回复删除
  3. Ya...sure,jc^^...we all oso very miss u.all d places reali nice n beautiful,we sure wil go thr again next time 2geder wif u n hui yang lo...all d best 2 u at Finland~~jc add oi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