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516 浮罗一日游




铛铛,想必对这个海报很熟悉吧,哈哈时间过得很快,社服第一个活动浮罗一日游已经圆满结束。谢谢参与者们的配合和热忱,我们的活动才能顺利的完成^^






今年,我们去了水粉厂,林家水果园,豆蔻场和养羊场参观。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也学到些怎样制造水粉,做甜甜圈和怎样分辨豆蔻。最重要的是有吃到浮罗出名的Asam Laksa!!

水粉站:
 好可爱的水粉 xP

林家水果园:
水果园的鸭子
                     
三个傻公=.=
来个大合照~

豆蔻场:

养羊场:

新招牌 ,LIKE!!
                    

羊羊



                                 


                                                               在养羊场吃到了好好吃的甜甜圈 <3 p="">

再次感谢大家的出席,希望你们玩得开心。下次社服活动约定你们哦^^

用眼去看
用手去做
用心去感受 <3 p="">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