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LOVE SPCA 义卖会


圣心小学壁画大搞做过后,我们的活动不会因此而停止。紧接下来就有I LOVE SPCA义卖会了!此义卖会乃是社区工作坊(社服)与防止捏待动物协会(SPCA)首次连办那么大型的活动哦!

名副其实,CHARITY FUN FAIR, 当然不只是买食物。除了非常美味的道地美食之外呢,还少不了游戏比赛,填色比赛,大胃王挑战,SPCA 讲座会,也少不了售卖浮罗山背(Balik Pulau)特产——羊奶等等。一个精彩的Fun Fair / 义卖会必定安排一系列的余兴节目啦!有点歌环节,Flash Mob 等等。当天到来 DK U FOYER CAR PARK USM MAIN CAMPUS (理科大学)。不清楚怎么去?这里府上地图。


义卖会当天会以固本方式售卖,而且固本已经开始售卖啦。欲购买可联络负责人,或浏览我们面子书


您们小小的心意能让SPCA扩建计划成功。更多的猫猫狗狗也不会流露街头,它们过的好我们也过的安乐。想想看,冷天热天都在外徘徊的它们是多么想有个温暖的家呢?

想让生活更美好,少少的心意能让它们觉得温暖。支持我们哦!我们当天见! :D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