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 Love SPCA义卖会


倒数10天!


筹委及工委们已经开始继续为义卖会努力的筹备中。您是否也期待义卖会的到来呢?好奇此次与SPCA联办的义卖会有什么活动吗?让你给大家透露一些活动。


大胃王比赛
自认很会吃?这点小把戏没能打败您?是不是觉得吃罢了嘛?有什么难?肯定赢这场比赛吗?来吧!我们就是要您们这种人才!有您们的参与才能让活动更精彩!有美味的热狗等等哦!报名费只须10零吉,吃的饱又有丰富的奖品拿!口动不如手动,赶快报名吧!联络我们 :D


SPCA讲座会
想更了解SPCA (防止捏待动物协会) ,可是又害怕网络流传的讯息不正确?放心,这场讲座会能让你揭开所有的疑问!有什么不清楚,不知道,想要弄个明白的吗?机会就在眼前,看看您如何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啦!由SPCA代表给于的讲座会肯定让你获益不浅哦!

还有更多的活动,明天在揭晓!留守着我们此部落格及我们的面子书页面,别错过任何最新质询哦!敬请期待!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