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乐乐游, 9.8.09(星期日) 8.00am-6.00pm

勤娟: 今天早上5点就起身和佩芳及淑莹一起准备三文治. 三文治所需材料有:吐司, 蛋, tuna, mayonnaise, 盐和糊椒.我们很享受做三文治的过程.这次的乐乐游我负责游戏及当协调员.我们的第一站是去果园, 本来是分成两组, 后来就变成好像一组那样, 我觉得不需要分组吧…这次的旅程有个遗憾就是没有认识到所有的参加者, 虽然有破冰游戏, 可是我还记不得全部参加者的名字, 可能是自己的记忆力不好吧..本来参观玄武山后会进行我所负责的游戏,可是因时间紧迫所以取消了,真可惜哦…我在银饰店买了一对闪亮亮的耳环, RM8而已, 超值的! 过后我们就去新巴刹吃午餐, 我叫了那里出名的pasembur,它像rojak可是pasembur比较辣, 很好吃! 这是我在槟城尝试到第一道好吃的料理.我们的最后一站是瀑布, 也是所有参加者所期待以久的咯..真可惜那时我没下水因为懒惰去换衣.哈!哈! 虽然这次的旅程玩到很累,可是我蛮享受其中的.谢谢所有的参加者及坊委们,大家辛苦了! 尤其是倩玲, 你总于完成任务了, 做得很好, 下次再加油吧!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1 条评论:

  1. looks like she fu was very active d...
    u all become more active d~
    haha...so many activities and also very success...
    jia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