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分享会, 5.8.09(星期三) 7.30pm-10.30pm

勤娟: 这次的社服及豆蔻村简介分享会,我是负责讲解社区及豆蔻村简介的部分.我的表现并不理想, 没带动力, 没吸引力的演说.咳...不用紧! 再慢慢学习吧…加油! 那天志伟提供的豆蔻村短片里有个印度先生在哭诉, 我看了很感触, 他让我想到豆蔻村居民住在那里那么久了, 突然被迫迁移, 就像我住在古晋那么久了, 突然要与亲爱的家人别离来到不熟悉的槟城进修, 当然会不舍. 我想家了啦… 本来独立的我, 就因为那个短片再加上点燃蜡烛的浪漫气氛,让我哭地乱七八糟, 真不好意思… 志伟有你的!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1 条评论:

  1. Well done darling, this fen xiang hui really success, your performance is ady good dont sad ya:=))we really appreacited your commitment in this activity and huh...your a really cute little girl..brave enough to show your feeling!!!That is a great things to share among she fu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