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联谊活动——乐乐游

谁说理华社服不好玩的?除了搞活动,我们当然不忘了娱乐自己,有时也会去玩玩走走的啦!

3月16日,我们一行人又回到了浮罗,参与联谊活动之乐乐游。


没错,我们就住在这“美美”的民宿里。

首先,我们以homemade火锅——乐乐锅医饱了肚子。

接下来,少不了一些小游戏。

然后,我们的分享会——心心相印隆重登场啦!社服家族无一不把真心话说出来,分享自己这半年来参加社服的感想。

过后就是睡觉时间了。

第二天一早,用过早餐后,我们便出发到稻田去了!

下一站——养羊场。

过后,我们又回到了民宿,听过了2项非常informative的技巧培训后,我们便出发到瀑布去了。


就这样,我们的乐乐游就告一段落了。
经过这一次的联谊活动,社服这个大家庭的感情又增进了一步,衷心感谢大家的出席。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