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社服冬至营


经过三个月的筹办,由社服举办名为《汤圆·团圆》的冬至营终于在1210日于浮罗山背崇德小学如火如荼地开跑啦!

活动一:报到

活动二:开幕仪式

活动三:介绍营委及协调员们


活动四:破冰游戏

活动五:营歌营舞

活动六:戏剧


活动七:跑站游戏--不可能的任务


活动八:午餐

活动九:冬至冬至典故--九九消寒图(画出81朵梅花并上色,过后再剪出一只鞋子及一只袜子,写下留言后,将鞋子送给爸爸,袜子送给妈妈,提醒营员们要懂得知足感恩)


                              活动十:制作汤圆比赛



活动十一:颁奖典礼


活动十二:大合照


冬至营就这样结束了!

社服把持着“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这个理念,把欢乐笑声带给大家。
营委们,辛苦你们啦!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