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浮罗山背一日游


11月19日,社服大家族带着一班USM新生们,浩浩荡荡地到浮罗山背(Balik Pulao) 去参加一日游啦!

阳光普照的早晨,我们一起玩了一些小游戏,就搭巴士向浮罗山背前进了!

第一站:林家果园———一个拥有多类果树、很多小动物的大宅子。


第二站:玄武庙


第三站:天主教堂


第四站:浮罗新巴刹——午餐时间(返老还童的社服家族!)


第五站:银饰店(老板的得意之作——是非卖品哦!)


第六站:浮罗地标——百年喷水池



第七站:养羊场(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想要和小羊拍照!)



第八站:豆蔻场


第九站:一行人最爱、最high的地点——瀑布



最后一站:看日落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就这样,浮罗一日游就结束了啦!


感谢大家的参与,社服加油!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