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感谢支持!小六生活营筹委会成功诞生!

社区工作坊(社服)年度活动小六生活营,已经顺利成立筹委会,恭喜所有筹委!

由于反应热烈,所以只能向没有入选的新生们说声对不起和抱歉,不过大家的热诚让我们很感动,希望你们不要失望,因为很快的,我们会在十月份成立营委会,让我们一起加入这个充满爱心的小学生生活营,一边玩乐,一边学习!

所以记得要留意我们的最新消息,成立营委会当天记得要过来噢!
社服等你哦


筹委会名单:

主席: 曾华维
副主席:黎洁慧
秘书:李智贤 陈菱菱
财政:黄勤娟
总务:罗建聪 马建文
活动组组长: 董倩玲
培训组组长: 林佳敏
宣传组组长: 陈丽银

用眼去看,用手去做,用心去感受。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