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万众期待,社服第一次例常来了!

各位理大的新生们, 大家好!
刚刚踏入大学生活的你们,
是不是总是呆在宿舍而已呢?
是不是在困扰着到底怎样才能让自己短短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呢?
难道大学生活就这么平淡吗?


其实你可以选择作出改变!
来,来,来~
一起加入社区工作坊(社服)!
别再犹豫了,8月11日( 星期三),晚上7.30pm,在BT108, 我们不见不散,社服等你们噢!

想了解我们,现在机会来了噢。精彩的不要脸游戏,让人感动的心情分享等等,我们将一一为你们送上,到时见噢!


p/s:如果你有任何的疑问,如不知道这次例常的地点等等,欢迎联络倩玲 016-4131130。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