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社服新生见面会 (9/10/2013)

社服一年一度的新生见面会已经过去了。
你昨天是否参与社服之新生见面活动呢?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谢谢。只有你们才能让活动成功。所有的来宾,以及所有的社服人你们都很棒!

   中途,麻烦大家换地方,但,这还是无法减低大家对活动的热忱!大家是否感受到了离乡背井,思念故乡的感觉呢?还记得,刚来到大学这个陌生的地方,时常都会想家。想念家人,想念家里的食物,想念家里那齐全的设备。离乡的游子们,好几个月才回家吗?觉得很难过伤心吗?但,你想过吗?这是给你的机会,让你独立,也让你认识其他人事物的时候。你应该感到开心不是吗?

   社服,社区工作坊,的大门随时都为你开着。有什么事情想分享,想分享开心的?想分享不开心的?都能找我们聊天说笑。无论你是何方神圣,我们都会尽量伸出援手哦!

   初次参与社服活动的你,又是否感受到我们这班社服人的热忱呢?希望日后还有更多的活动我们能够一起参与哦!我们肩并着肩,把这分爱传下去!

   我们一直都抱着用眼去看,用手去做,用心去感受的态度。因为社服,就是一个家,一个必须去感受的家。一起筹备活动,一起玩乐,一起学习,我们一起笑,我们一起哭,因为这才是家,温暖的家。
   
   我们约定下个活动约定你哦! (12/10/2013,,圣心小学壁画大搞做+挤羊奶+参观豆蔻场,,Balik Pulau半日游)


 感谢所有社服人用心的完成了小礼物——活动月历,希望大家好好的保管哦!


看,社服坊委认真的以戏剧方式带出社服常年活动。是不是很有趣呢?



大家齐心协力完成的家,就如有位同学说的:“家,只要地基够坚固,没有人能破坏~”。希望大家记得,只有齐心协力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最傲人的作品哦!当天建立社区,大家都非常用心的建立起自己社区。不管多困难,大家都合作的完成哦!这是非常值得赞赏哦!


当然,不能忘了社服创办人之一,祥开的到来支持哦!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关心及给过的无数次培训,好让社服能来到9周年了哦!谢谢您~

这是当天的全家福啦~ <3 p="">


更多活动照片可以到我们面子书哦!


社服新生见面会,成功!!

用眼去看,用手去做,用心去感受~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