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家在浮罗,我了我心灵” 成立营委



概念:自我成长,关怀社区


营委会架构:
营长
副营长
文书
财政
总务
课程组(4)
医疗保安(2)
膳食(3)
生活(5)
摄影(2)
音响(2)
协调员(16)

-------------------------------------------------------------------------------------------------------

什么是“我家在浮罗,我了我心灵”?

“我家在浮罗,我了我心灵”是办给小学生的生活营,让一群小学生从这生活营学习如何关怀社区,从而教育他们一些课本上学不到的事物。当然,营委们可以在这生活营一边学习,一边玩乐以及自我成长。更重要的是从中体验”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的感觉。

想要尝试带领小学生探索社区的经验吗?

想要陪伴小学生一起成长吗?

可能你有策划过生活营,但“社区生活营”肯定与众不同!

别再犹豫了,机会绝对难得!

让我们一起去做社区服务,同时也教导小学生对自己的社区尽一份力,

这三天两夜的成长营肯定会为你我他留下喜。怒。哀。乐的回忆。

10月20日(星期三),7:30pm, 在 Konkos 会议室,

我们不见不散,社服等你们噢~ ^.<

~用眼去看,用手去做,用心去感受~ ♥ ♥ ♥



>> 欲知更多有关“我家在浮罗,我了我心灵”的消息?!欢迎浏览 ~浮罗的GinNa~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