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敬请期待!!

假期开始了,
这一个月的假期说长不会长,说短不短.......

当然,也希望大家藉此假期,好好地充电一番,休息,玩乐等等......

在来临的新学期,
社服会继续举办一连串的校内校外活动
这次,有新加入的小瓜们和我们这一班中瓜老瓜一起策划新一期的活动,
相信一定可以擦出火花,越做越好!!

来临的活动除了在校内会有例常之外,我们也会将例常带到校外去举行...校外??!...
没有错,是校外...
详细的活动细节,就得在大家参加后才发现咯!

当然也少不了校外的活动,
社服一样会到浮罗进行活动,相信有当过协调员的你们一定很想念浮罗那班天真可爱的小孩子,所以在来临的活动续篇里,大家就会再次见到他们了!

还有,大家最喜欢的联谊
要更了解社服,或是想认识社服里的任何一位俊男或美女
那就一定要去联谊啦!
来临的联谊会在户外举行,保证大家玩得痛快!

所以,
请大家好好充电,敬请期待社服来临的活动咯!!

Tiong Hua SHE FU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2 条评论:

  1. she fu!!!!
    i'll be bek....
    see u all (all handsome and beuty) soon...

    she fu...not a big group...but it is a warm house!

    回复删除
  2. we are waiting 4 u,jc!
    tis group wil then b complete after u bek=)

    c u soon^^

    回复删除